党委统战部

工作动态

我校市政协委员当选为第四届泰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9月4日,泰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我校市政协委员、民建会员钱先广当选泰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



据悉,泰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是一个由全市青年书法家和青年书法工作者组成的团属青年文化艺术社团,是共青团和青联组织联系书法艺术界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青年书法家联系群众、走向市场、服务社会的平台和阵地。近年来钱先广博士在推动书法研究和艺术创作、服务文化建设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令人称道的喜人业绩。此次当选,展现出我校政协委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艺术水准,体现了新时代我校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必将为学校和地方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钱先广,男,民建会员,副教授,博士,现任泰山学院书法研究院院长兼美术系主任、故宫博物院博士后流动站在站研究人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画院山东书法院创作员。曾获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的山东青年美术、书法、摄影大赛一等奖,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教师书法大赛一等奖,书法篆刻大赛一等奖,举办个人书法展3次,出版专著1部,发表理论文章多篇。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