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民建

民建泰山学院支部简介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民建泰山学院支部的前身为1998年成立的民建教育支部。

 民建教育支部于1998年11月28日在泰安师专成立,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万昌华任支部主委,胡建明任支部副主委,马丽任支部委员;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主委万昌华、副主委葛星、委员马丽;2007年11月6日,支部换届成立更名为泰山学院支部。第一届支委会主委葛星、副主委公维章、委员王俊;2012年9月20日换届,第二届支委会主委葛星,副主委公维章、魏云刚、韩冰,委员王俊、范世忠;2017年9月20日换届,第三届支委会主委魏云刚,副主委公维章、杨增刚、王俊,委员陈艳美、张和坤。

 支部自成立以来,在中共泰山学院党委和民建泰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的职能,围绕泰山学院和泰安市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为泰山学院和泰安市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积极贡献力量,会员提交的《关于泰山玉保护开发的调研报告》被列为当年市政协一号重点提案,1名会员获民建中央“民建全国优秀会员”称号。会员中,汤贵仁教授曾担任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泰安市委主委,滕先森研究员曾担任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泰安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泰安市委主委。目前,民建泰山学院支部有会员20名,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13人,魏云刚为民建市委副主委、泰安市政协委员,公维章为民建泰安市委委员、泰安市政协委员。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