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民革

民革泰山学院支部简介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19921月民革泰安师专(今为泰山学院支部)成立,迟兴敏任主委,党员以泰安师专和中心医院为主组建,另外包括泰疗和交通职工中专等党员。19989月,中心医院组建支部,师专支部党员只剩下学校和交通职工中专。2002年随着泰山学院挂牌,支部名称改为民革泰山学院支部。目前有党员13人,在职9人,本学院党员5人,教授2人,副教授2人,讲师1人,4位党员来自其他单位。在民革泰安市委、泰山学院统战部的正确领导、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围绕泰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按照民革泰安市委的工作部署,不断学习、扎实工作,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19921月民革泰安师专支部成立,迟兴敏任主委。2002年改为民革泰山学院支部,杨晓龙任主委。2007年至今,李群任主委。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