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工作动态

我校市政协委员赵兴彬教授荣获泰安市“政协履职先进委员”称号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泰安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通报表彰政协履职先进委员,市政协根据综合考核委员5年来的业绩,对70名政协履职先进委员进行了表彰。我校市政协委员赵兴彬教授获泰安市“政协履职先进委员”称号

 作为市政协委员,赵兴彬教授始终紧紧围绕学校、地方社会发展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热点问题,经常性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视察等活动,了解反映社情民意,践行参政议政使命。提交“两会”提案或反映社情民意27件,其中被市领导批示9件、新闻报道4件、大会重点发言2件、被市表彰1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我校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政协委员工作,坚持为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各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提案工作,展现了较强的参政意识和议政水平。今后,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委员们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其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赵兴彬,男,无党派代表人士,历史学院教授,山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常务理事、泰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副会长、泰山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泰安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大汶口文化交流促进会学术委员会特聘专家、大汶口文化研究院研究员、泰山传统文化研究院研究员、泰安市政协文史委员会研究员、《泰安文史》杂志特邀编审、《探源》杂志特约专家、山东省委统战部“富民兴鲁·同心专家学者志愿团”团员、泰安市委“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团员。有众多科研成果和教学成果问世,多次受学校及泰安市嘉奖、记功。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