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征求“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521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建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光杰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各级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人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时代背景、总体结构目标任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从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交流了看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玉洋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建议。他表示,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立足党派特色,结合专业领域和工作实际,从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实际工作操作层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内容,共同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