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工作动态

民盟泰山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925日上午,民盟泰山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政协委员之家”(“民主党派综合活动室”)召开。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泰安市委员会主委孙岱峰,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光杰,民盟泰安市委秘书长徐建英,民盟泰安市委办公室主任王玲玲及民盟泰山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孙岱峰代表民盟泰安市委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对全体盟员表示亲切慰问,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评价了民盟泰山学院支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二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要进一步加强修养,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工作成绩为民盟争光,为泰山学院和泰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玉洋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民盟工作的支持、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民盟泰山学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政治共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泰安市统战工作会议、民盟中央以及民盟市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二要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民盟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积极参政履职。充分发挥民盟支部自身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地方发展大局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在学校本职岗位和盟务工作中做到双岗建功。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希望全体盟员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刘艳丽代表民盟泰山学院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从积极加强组织建设、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积极服务社会等方面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成绩,明确了方向。  

 大会宣读了民盟泰安市委《关于民盟泰山学院支部召开全体盟员大会请示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民盟泰山学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民盟泰山学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杨广成任支部主委,陆蕾、许珂任副主委,汪心峰、门志梅任委员。杨广成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他表示要传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在民盟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发挥优势,为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与会人员会后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