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在“政协委员之家”(民主党派综合活动室召开第七次社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刘君,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光杰,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办公室一级科员刘润国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刘君代表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对泰山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向中共泰山学院党委对九三学社的支持与厚爱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全体社员表示亲切慰问。他希望,新的支社领导班子要强化民主党派“五化五好”建设水平,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专业本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发挥界别优势,提升参政党履职水平。他要求,基层委员会要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主业,做好本职工作;要积极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工作,围绕“七个走在前列”、建成“五个名地”奋斗目标献计出力,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李进京代表中共泰山学院党委向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注重学习,增进政治共识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二是提高能力,科学议政建言。把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支社的基本职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科学化水平,做到政治协商有作为,民主监督有实招,参政议政有实效。三是固本强基,增强组织活力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开展有特色的支社活动,不断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四是爱国爱校爱社,凝聚正能量。积极引导全体社员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集中智慧,凝聚力量,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努力。他希望全体社员与学校党委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共谋学校发展,共建文明校园,共享发展成果,为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孟晓军代表泰山学院支社第届委员会做支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以来全体社员在支持学校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及未来进的方向。大会选举孟晓军、郭晓平、王健、赵婉如、张卫为第七届支社委员会委员,孟晓军当选为主任委员,郭晓平、王健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与会人员会后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