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23日,党委书记范真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中央、省委先后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找准着眼点着力点,以重点工作的推进带动全局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增强民族监督实效性。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鼓励支持党外知识分子、留学归国人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充分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三要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